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床垫品牌排行榜 选床垫选什么品牌好

    都说选好床垫能安抚好自己一天的劳累,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所以作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随着床垫的品牌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不知道选什么牌子的好,床垫品牌排行榜上都有哪些呢?

    床垫品牌排行榜
    床垫品牌排行榜

    床垫是陪我们度过每一天的寝具,买一张床垫就会使用上十几年。一张好的床垫是我们睡眠的保障,那么我们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就应该认真挑选,床垫十大品牌中的品牌各有各的特别之处,购买床垫可以去床垫十大品牌排名情况进行了解的。

    品牌床垫

    1、艾玛诗,作为科技睡眠领导者和国际高级床垫专家,以科技、环保、睡眠为核心,引进德国,美国进口的床垫加工设备和多针围边机等,在制造工艺中始终领先其他乳胶床垫品牌。

    2、席梦思,美国席梦思SIMMONS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品牌,独立筒弹簧、负离子床垫、三环钢弦独立筒弹簧,Simmons(席梦思)现在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受大众青睐的床垫品牌。

    3、丝涟Sealy,作为美国进口床垫丝涟床垫已成为人们最关注的床垫品牌,为人们打造了舒适的睡眠环境,从根本上改善了大众的睡眠质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Sealy(丝涟)融入中国市场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4、喜临门床垫,是床垫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喜临门集团创办于1993年,已经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最具竞争力50强,在2017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中排名第4位。

    5、KingKoil(金可儿),金可儿始终坚守着为顾客打造最高质量床垫的承诺,不但所有制造基地的产品质量都遵循统一标准,而且根据不同区域的需求差异,建立和完善区域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运作系统,从而充分满足全球客户的需要。

    6、穗宝床垫,穗宝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老的的床垫品牌了,在1971年距今有四五十年的历史了,在中国连续八度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的品牌,品牌床垫获得超过1000万的直接用户,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7、慕思床垫,慕思床垫设计理念来自于欧洲,但是同时具有中国设计风格的精髓,因其安全、健康、环保和质量的保证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8、Mlily梦百合,梦百合产品销往全球32个国家,成为1800万人的忠实选择,虽然它畅销美国,但却是地道的中国品牌,Mlily梦百合用征服美国证明了自己的优良品。

    9、雅兰床垫,雅兰床垫品牌也是在消费者的喜爱中迅速发展壮大,高质量的睡眠时雅兰床垫品牌的核心追求,也是赢得消费者喜爱的核心力量。

    10、大自然床垫,床垫行业中的床垫十大品牌,大自然床垫时有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的全植物纤维系列软床。现今已发展为拥有梦境、幻境、意境、梵境、心境五大棕榈系列为主的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