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怎么强制开通 借呗强制开通怎么操作

    现在使用借呗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都热衷于这样一个先用钱后还款的软件,这也方便了很多急需用钱的朋友,但是借呗说是蚂蚁积分够数就可以开通,有些人就是没有这个借呗怎么办呢?借呗怎么强制开通?

    借呗怎么强制开通
    借呗怎么强制开通

    借呗是支付宝蚂蚁微贷旗下的个人信贷产品,利用芝麻分不低于600分的用户使用个人贷款,由此限定了借贷的门槛。可是有一些人明明芝麻分达标了仍然不能使用,就想通过其他一些技巧来强开借呗,那么到底借呗怎么强制开通呢?

    借呗强制开通

    1、打开你的芝麻信用分确定自己的芝麻分超过600就点击信用生活,如果你连芝麻信用都无法打开的话,那么你是不可能开通借呗的。

    2、开通一个淘宝网店,然后上宝贝,然后刷店铺的交易,等级和信誉,好评。刷店铺的成交额,开始时小额多刷,后期走个大额的刷单,此法,资金量和刷单渠道很重要,要稳定,每天成交越多越好,借呗最终的审批额度是参考你最大的一笔交易额成交到三星。

    3、往支付宝余额宝里面存款最少500-1000元,增加你对支付宝的贡献,不要动,3-5个工作日后打开借呗,提醒:周六周日不要打开,推迟2天再打开即有额度出现。如果有钱可以多存,额度会更高,期间配合多走流水效果更佳。

    4、在淘宝二手市场发布自己闲置的东西产生6笔交易,交易额最好在1000元以上,自己可以找同城朋友的淘宝号拍下付款,然后寄给朋友。同城邮递费便宜,和朋友沟通好,随便寄个东西就,过几天基本就会出借呗,一定要有物流信息,一笔完后下一笔。

    借呗其实还在,只是到地下去了。当芝麻分到一定高度时,就会悄悄出现。所以去淘宝找专门刷分的那种交易,因为芝麻分和你的交易量以及好评率是挂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