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使用京东白条先消费后付款

    在这个万事万物更新速度都十分快速的时代,很多自己看中的东西很有可能一下子就没了,比如在京东上看中一条裙子,打算等有了足够的钱再下单剁手,可没过多久,裙子的优惠活动结束了,这种经历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吧,但其实可以学会先享受再付款的方式,那就是用京东白条了,那么京东白条如何申请呢?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很多人因为不知道京东白条如何申请,所以才会总是出现以上所举的情况,所以,当大家看中一件商品,而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承担其价格时,不妨就了解一下京东白条如何申请以及怎么用,这样就可以让大家先消费,后付款了。而京东白条正是有着这样的作用。

    在熟悉的人看来,京东白条就相当于信用卡,而关于京东白条如何申请的问题,其实也很简单。首先登陆到京东上,然后就到个人账号里,找出京东白条,将其激活并且完成银行卡绑定后,就可以使用京东白条了。不过,有些人虽然知道京东白条如何申请,但不明白为什么会申请不了。

    其实京东白条的申请也有一定的条件要求,因为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款以京东会员的信用为基本的消费金融业务,所以申请京东白条还是有一定的门槛的,比如要在京东上有过一定的消费次数,或者是信用等级之类的,只有符合要求才能申请成功,不然知道京东白条如何申请也是没用的。

    当然这一般的要求也是很容易就满足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有在使用京东白条。只不过都说京东白条就跟信用卡差不多,所以在这方面的注意事项也就不尽相同了,比如记得要在规定时间内还款,避免超过还款时间而产生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