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利息高不高 蚂蚁借呗一次能借多少钱

    蚂蚁借呗是当下支付宝最热门也是最受欢迎的小额贷款信贷产品,因为这方便了很多急需用钱的朋友,所以更是当下大家最热门的话题了,那么蚂蚁借呗利息高不高呢?能一次借多少钱?

    蚂蚁借呗利息高不高
    蚂蚁借呗利息高不高

    蚂蚁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不低于600的用户就有机会使用个人消费贷款,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最高50000元的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用户申请成功后默认还款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借一天也是一样,借12个月也是一样。

    据悉,芝麻信用主要从身份特质、行为偏好、履约能力、人脉关系、信用历史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并由系统依据这些分数自动综合评估判定,给予用户授信额度。正常十二个月还款,无需手续费,年息少的原因是每月等额还款相当于借到的钱每月都在减少。蚂蚁借呗贷款的利率相对银行贷款而言会高一些,借款人需要预知这一点。

    至于借呗利息,有人表示借呗的贷款分2种,借给买家的个人消费贷款,日利率是0.04,还有一种借给卖家的淘宝信用贷款,这个似乎和店铺以及个人信用有关,但是似乎普遍比个人消费贷款的利率要低。

    要使用借呗首先你得确保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值不低于600.若符合条件,只需将自己的支付宝钱包升级至最新版本,在支付宝钱包的财富一栏中即可看到借呗功能,点击进入选择我要贷款,在贷款金额框中输入需要申请的额度,系统会自动核算年息总额和每个月还款额,单击确认,输入支付密码及短信验证码后,即完成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