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一元夺宝黑幕骗局 一元夺宝是真的吗

    现在有很多的在网上购物的网站,商家为了吸引顾客的手法也有很多种,有很多网上就出现了1元夺宝这样的平台,那一元夺宝可信吗,是不是真的能夺到想要的东西?现在就来揭秘一元夺宝黑幕骗局。

    揭秘一元夺宝黑幕骗局
    揭秘一元夺宝黑幕骗局

    近年来,一元夺宝作为一种全新的购物模式出现在互联网上,人们只要花一元钱就可以在网上获得自己心仪的商品。然而也有的人参与一元夺宝但是总是中不了,因此怀疑这个模式是用来骗人的。那么,一元夺宝是不是骗局,有没有什么黑幕呢?

    一件商品分成若干等分,每一个等分为一个幸运码,只需花费只需花费1元购买其中的一个等分就有机会获得一件奖品。对于网易推出的易信1元夺宝、迅雷推出的迅雷一元夺宝,很多人对它们的真实性存在质疑,有些网站上的夺宝确实是存在的,但是难免就不会出现那些骗子网站来浑水摸鱼,一旦上钩就会不断地投钱进去。

    在搜索引擎上输入“一元夺宝”、“一元购物”等关键字,马上就会跳出许许多多相关网站,其中还有不少是知名门户网站制作的。这些网站看起来跟咱们熟悉的购物网站有点儿像,罗列着各种商品的信息。只是在商品价格旁边,还有一个位置供人点击以参与“一元夺宝”。按照网站的说明。

    参与者只要花一块钱,就有机会获得某一件商品,小到几十元的生活用品,大到几十万元的高档汽车。这些所谓成功“夺宝”的幸运儿里,有的人说自己只是随手一试就撞了大运,有些人则在之前多次碰壁。你可以只投入一元钱,也可以买几十甚至几千个份额以增加中奖机会。因此有许多人前赴后继地往里投钱。

    一元夺宝中奖机会低,产品质量无保障,除此之外,“一元购物”平台还存在许多可疑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为了贪小便宜损失大财,要参与夺宝也不是不可以,一定要到正规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