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行怎么付款 滴滴打车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出行方便的不单单只是共享单车了,要去远路的时候还是滴滴打车方便的多了,再也不用因为赶时间而打不到车了,但是在没有用过滴滴打车的人就不知道滴滴出行怎么付款的,流程又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出行怎么付款
    滴滴出行怎么付款

    机打车软件正在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叫专车或者私家车,滴滴出行便是一款很火热的打车软件,滴滴打车也是占据了大部分的打车市场,不管是私家车或是出租车也能快速接单,乘客们只需滴滴一下,即可打车出行,再也不会为打不到车而烦恼了。那滴滴出行怎么付款呢?

    滴滴出行付款流程

    1、利用支付宝付款(打开支付宝界面,进入滴滴出行)。当然也可以通过滴滴出行客户端进入,只不过付款时同样可以选择通过支付宝付款哦,进入主页面后选择需要乘车经过的线路。

    2、输入你现在的位置和要去的地方,就是出发地点和目的地,确定好行程后可以选择呼叫出租车来预约出租车。

    3、下单成功后,手机会显示出司机姓名、出租公司、车牌号、所在方位、预计等待时间等一系列信息。然后如果在一定时间内没有司机接单,页面就会提示你重新下单。

    4、之后你上车到达目的地之后,司机会在司机端会输入本次打车的费用,选择微信支付,在弹出的框中是你本次的打车费用并且支付方式,你可以选择微信支付,让后把你自己的支付密码填好就可以支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