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 买新能源汽车要怎么选择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企业也越来越注重环保,尤其是在汽车方面的制造生产,近两年关于新能源汽车有哪些的相关话题总是不断的被提起,而作为一种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的出现,也让大家意识到生产力跟自然的和谐关系,所以关注新能源汽车有哪些的朋友也会越来越多。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

    而说到新能源汽车有哪些,由于新能源这方面的市场逐渐被开拓,所以自然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到这方面的研发跟生产之中了,因此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可以说很多车子品牌都有生产出新能源汽车来,所以今天就挑一些作为例子,让大家熟悉一下。

    所谓新能源车,就是指采用非常规的燃料作为车子的动力来源,或者是常规的燃料,但是采用新型的车载动力装置,具备新技术跟新结构于一身的汽车。所以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其中就包括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燃气汽车等。

    而具体到车的品牌跟款型,那就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不过,最近上海车展上就有不少的新能源汽车。像是众泰的芝麻和云100,还有广汽传祺的GA3SPHEV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新能源汽车,以及东风风神E70也是一款纯电动汽车。

    另外据相关报道,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比亚迪、众泰、北汽的销售都是排在前头的,除此之外,新能源汽车有哪些,还有奇瑞、上汽、江淮、吉利等品牌都有生产新能源汽车。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想必新能源汽车会越来越普遍,而对环境的保护也会越来越重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