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智能手机多少钱 vivo最新款手机要多少

    智能手机的时代,大家都成了低头族,因为手机换代的飞快,每一部手机都不断推出新款式,那现在的vivo智能手机多少钱呢?最新款的价格贵吗?

    vivo智能手机多少钱
    vivo智能手机多少钱

    Vivo是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城市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现在最新推出的vivoX9全网通4G标准版,4G+64G存储还是5.5英寸,双卡双待的手机最低价要2789元,vivo官网提供vivo智能手机包含vivoX9、vivoX9Plus、vivoXplay6、vivoX7、vivoX7Plus等在内的产品资讯。这些手机的价格都在2000到4000之间,有价格很便宜的,但是内存和尺寸都不一样大价格也不一样。

    所以vivo智能手机多少钱,它的价格还是和手机性能成正比的,vivo以乐趣、专业、声望为核心价值观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vivo已经向供应链下修了第一季度货物产能。其产能从最初的3500万台下降到了3000万台,其降幅接近15%。

    也就是说,2017年才开始,vivo便修改了最初的预订目标。值得一提的是,vivo在去年的表现并不难看,该公司在去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增长102.5%,涨势相当凶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