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香烟多少钱 中华香烟一条的价格是多少

    对于喜欢抽烟的烟民来说,没有中香烟的价格英爱都有了解,然而作为快速消费品的香烟市场一直以来发展都是稳定的,就算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还是有人每天好几包地抽,中华香烟多少钱,一条的价位又是多少钱呢?

    中华香烟多少钱
    中华香烟多少钱

    中华香烟仅作为国家领导人的特供用烟和款待国外友人的国宾礼品。中华牌卷烟自1951年诞生至今已走过了62年发展的历程,五十年来,“中华”烟以其独特的品味和魅力征服了消费者,赢得了中国第一品牌——国烟的美誉。

    中华牌的香烟分软硬包装,每种价位都是不一样的,中华(大中华)价格是1000元一条,中华(5000)是500元一条,中华(旅游烟)410元一条,中华(5支硬盒)400元一条,中华(12支硬)400元一条,中华(硬)420元一条,中华(软)650一条,中华(硬10mg)420元一条,中华(全开式)450元一条。

    价位不同也看出了香烟每个牌子都有很多不同的包装,不同的型号,有些抽过的人也形容过不同牌子的烟口感和气味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对身体好还是要少抽烟的,现在也有很多假烟的存在,抽到假的香烟对自身的危害也很大,所以奉劝大家还是少点抽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