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退货流程是怎么操作的 京东上是怎么退货的

    喜欢网购的朋友们,可能总会遇到那么一两次货物不满意或是其它原因导致的退货情况了,而京东作为现在中国网商规模较大的平台之一,也不可避免的会有客户在京东上退货,但一些人就对京东退货流程不是很清楚了,所以接下来就详细的为大家说说京东退货流程是怎么样的。

    京东退货流程
    京东退货流程

    相信不少人初次在京东上面退货时,都不怎么了解京东退货流程,虽然基本上每一个网购平台都会有退货的服务,但是每个平台的退货流程说相同也有点不同。京东退货流程就是,当消费者在京东上买的商品有质量问题时,一般是不用消费者自己付邮费的。

    但要是出于消费者的原因,那么就需要自己承担运费了。然后就是按京东退货流程完成退货的申请。首先就是在京东上登录自己的账号,之后进入到“我的订单”,在常用设置里面找到“返修/退换货”,点击这个选项后,就会进入到相应的界面。

    在这个界面里,找到想要退货的商品,然后点击“申请”,之后也会有相应界面要求消费者填上关于退货的信息,比如退货的原因、资料等。提供完这些信息之后,就点“提交”,接下来就等京东去审核了,审核期间可能会接到客服的电话。并且在“返修/退换货”界面里面可以查看退货的进度。

    审核通过之后,就会有工作人员上门取件,京东的快递小哥会给出一张退货单据,填好信息后要保留好。以上就是京东退货流程了,操作起来也是很容易的。所以当自己买到质量有问题的商品,或者是不满意商品时,都可以上京东申请退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