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怎么用 京东白条的额度是怎么定的

    说到那些喜欢在京东买东西的人,大多数应该都知道京东打白条的功能,京东白条就是一种在京东上买商品,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体验,简单的理解就像是信用卡一样的东西,不仅可以延长付款,还可以分期付款,较为方便,但是没用过的人可能就会问京东白条怎么用了,接下来就来为大家说说京东白条怎么用。

    京东白条怎么用
    京东白条怎么用

    听到先消费后付款,不少人可能就高兴了,但是却不知道京东白条怎么用,首先就是要有一个京东的账号跟一张银行卡了。第一次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是需要激活这个功能的。激活了京东白条这个功能后,就会提示你绑定银行卡以及填上一些必要的验证信息等。

    京东白条也是有额度限制的,不同的消费次数等都会影响京东白条的额度,一般是消费越多,白条的额度也就越高了。完成绑定后,就可以在网银钱包中看到自己的白条的相关信息了。那么,选完商品进行结算时,京东白条怎么用。那就是点击付款。

    如果你选择的商品是支持打白条的话,那么就会有消息提示你,这样在支付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打白条,享有30的延期免息支付,也有3期、6期等的其它选择,不同期的分期付款有不同的收费方式,这个就要看你具体的情况跟操作,进而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了。

    不过知道京东白条怎么用后,别忘了使用了京东白条后,需要在应付款日期前付款,逾期了也是会产生利息的,而且会影响你在京东上面的信用,进而影响白条的额度的。总之使用起来就跟刷信用卡一样,但是操作虽简单,该记住的还是要记住,千万不要逾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