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划算吗 说说贷款买车有哪些优缺点

    说到买车,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可能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因为即便当前手头上没有足够的钱,但还是可以选择贷款买车的,但是听着不少人都在说贷款买车是多么的好,使得一些人也开始好奇贷款买车划算吗,今天就来聊聊这个话题,看看贷款买车划算吗。

    贷款买车划算吗
    贷款买车划算吗

    不管人们是在进行哪一种交易,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贪便宜心理,所以才有人会问贷款买车划算吗。说到贷款买车,可能很多人就会脱口而出的回答当然划算了,因为不需要全款一次性付清买车的钱,还能提前享受开车的快乐,那么贷款买车划算吗?

    在一定程度上,贷款买车确实减轻了买车者的经济压力,但也并不是说贷款买车就很划算,因为这其中的手续还是不少的。比如贷款买车时,一般都要求给车上全保,这就意味着你所要买的保险种类不管有没有用,都要掏钱出来买。

    除了这个问题外,贷款买的车子还会被强制安装GPS定位系统,不过这个安装费不一定就是买主承担,这些都由于贷款买车时,车子归买主了,但车子的产权依旧是放款机构的,所以为了有所保障,这些都会被强制要求。

    还有在贷款买车时的各种手续费了,这些就看每个机构的收费标准了,再加上贷款的利息。这些一加起来,大家还觉得贷款买车划算吗?不过,贷款买车也不是没有好处,因为汽车是消耗品,很快就会折旧,所以贷款买车的话。

    可以将计划用来买车的钱拿去理财投资等,以钱生钱,加上钱币有时会贬值,所以贷款买车也可以减少因为钱贬值而带来的损失。所以关于贷款买车划算吗的问题,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判断选择哪一种购车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