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左右二手车买什么车好 5万元能买什么二手车

    买车的热潮一直没有退去,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车,无论好坏的品牌,价格合理还是有很多人热衷的,对于那些经济上收入不是特别好的人都很想知道5万左右二手车买什么车好,如果是二手车又能买什么样的呢?

    5万左右二手车买什么车好
    5万左右二手车买什么车好

    对于国内热销的二手车其价格信息也相对透明,现在都有很多买卖二手车的网上APP,所以参考的界面还是很广的,5万预算买二手车的话可能会是国产车比较多点。5年以内的二手车的话像雪佛兰乐骋、起亚千里马、长城炫丽、比亚迪都是可以考虑的。从新车的折旧率来说,5万元可以买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车辆。

    二手车介绍

    荣威550,车龄在7年左右,参考价值在5.1万左右,荣威550虽然不是什么亮眼的车,但是不论是在空间,还是外观动力上,都不会有特别明显的短板。所以,如果你只是选择一款日常家用车,荣威550还是可以胜任的。

    福克斯车龄在7年左右,参考价值在4.5万元,两厢福克斯的操控感,真的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这也是很多人迷恋他的原因,对于比较注重操控的小伙伴,福克斯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菱悦,车龄4年左右,参考价值4万左右。菱悦这车,以皮实耐操闻名,也被很多车迷拿来改装,毕竟改装件便宜,而且外观还有几分三菱的感觉。

    骐达,车龄在7年左右,参考价值5.5万元,骐达作为一款家用车,还是很经济实用的,如果你是位妈妈,而且孩子已经上小学了,那么入手骐达这款车还是很适合的,平常接送孩子上下学,或者去买个菜,都是很实用的。

    买二手车注意

    1、购车时机,车辆在放置一个晚上后,有的车会出现不易启动、地面漏油的痕迹,说明电气系统或油液系统出现问题。因此,车辆在早上最能体现出其基本性能。选车首先要选对时机,把握住机会才能“淘”到宝贝。

    2、出厂时间,我国对车辆的使用寿命有明确的规定,一般为10年,最长也不超过14年。因此,在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查清车辆的出厂时间,以免买回即将报废的车辆。

    3、行驶里程,通常汽车的使用寿命与使用的时间和行驶里程有很直接的关系。一般在行驶15万-25万公里以后,汽车的性能就会明显降低,技术状况也会变差,需要不断地进行修理或更换零配件。

    4、车身外观,买二手车切记不能凭第一眼印象觉得车型时尚、表面无划痕就产生购买的冲动,一定要细心的观察汽车外观。

    5、汽车内饰,在检查汽车内饰时,应当逐一检查仪表板、方向盘的功能键开关及显示灯是否完好。好的方向盘在用手晃动时,上下不应该有间隙,左右晃动幅度不应过大。

    6、发动机,查看发动机外观,识别漏油,漏水的痕迹。点燃发动机,观察排出气体的颜色,若是半透明的淡灰色,说明发动机状况良好,如果排出的气体是黑色的,则说明发动机没有调校好。

    7、减震及悬挂可用手将汽车前后左右角分别用力下压,如放松后汽车车身能回弹,并能自由跳动2-3次,说明该系统正常。如出现异响或不能自动跳动,则说明该减震器或悬挂系统的弹簧等部件工作不良,舒适性自然就会变差。

    8、行李箱,掀开盖,如发现边沿有钣金痕迹,则说明该车曾经追尾,这时再观察后翼子板(行李箱侧板)的光反射和色差。

    9、路试检查,起步,检查离合器接合是否平稳,有无抖动和异响。原地起步加速行驶,猛踩油门看提速是否灵敏,在坡道上检查提速是否有劲,如果提速慢,上坡又没有劲,则说明发动机功率不足。

    别说价格便宜就不能买到好的车子,要慧眼识车才能知道5万左右二手车买什么车好,品牌多种要多看车子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