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 送外卖轻松月入过万是真的吗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达,网上订餐的市场也是越来越大,因此现在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看到那些外卖小哥的身影,这不禁就使得一些人会好奇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钱的问题了,而且关于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的问题,也曾有说法说送外卖薪资很高,有些人听了之后甚至还会考虑转行去送外卖了。

    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
    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

    那么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呢?关于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的讨论,其实早就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了,因此也不免总是可以听到,送外卖可以轻轻松松就月入过万,这样的说法还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但实际情况下,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呢,其实并没有传言中那般美好。

    首先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据业内人士透露,通常一个骑手的月收入是在四千元左右,而熟练的则可以高达六七千元,因为对路况比较熟悉,所以熟练的骑手就会知道哪条路线距离客户是最近的,这样就可以省下不少时间,从而接更多的外卖单,工资自然也就高了一些。

    但是,别看到送外卖能赚的钱也不少,就以为这份工作很简单了。因为不管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这份工作也并不是很轻松的。大家都知道在网上订餐时都是在饭点,所以这也就意味着外卖小哥们会错过正常的饭点,所以饿着肚子送外卖是他们经常会出现的情况了。

    而且要是送的外卖被客户给了差评,那么这一单也就白干了,除了这些,最有风险的还是交通安全了,不管烈日还是风雨,他们都骑着车在路上穿梭,有时要赶时间,这就使得交通风险更大了,所以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可以说,他们的辛勤付出决定他们的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