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怎么投诉卖家 在淘宝上投诉卖家有哪些步骤

    说到网购,相信很多人都曾在淘宝网上买过东西吧,但由于有时候要么就是因为商家发的产品有缺陷,要么就是卖家态度差等各种原因,使得购物过程不是很愉快,有时候甚至还会被惹怒了,这时就可以选择投诉了,这样一说,可能还有人不知道淘宝怎么投诉卖家呢,没关系,下面就一步一步教大家在淘宝怎么投诉卖家。

    淘宝怎么投诉卖家
    淘宝怎么投诉卖家

    很多时候,大部分人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就对卖家进行投诉的,所以不知道淘宝怎么投诉卖家其实也很正常。但要是真的被卖家惹急了,还是要学会维护自己的权益的,投诉就是买卖过程中最基本的维权方式了。那么淘宝怎么投诉卖家呢?

    首先就是要登录到淘宝网了,然后点击“我的淘宝”,在“已买到的宝贝”中找到要投诉的商品,在这个要投诉的订单中,会有一个“投诉卖家”的选择,之后就会进入到申请投诉的页面了,在这页面上有投诉原因等,可以根据自己实际要投诉的问题进行阐述,说明越清楚详细,越有利于淘宝官方的介入处理。

    之后再提交上凭证,这些凭证可以是跟商家沟通不和的聊天记录,或者是商品的问题照片等,这需要根据具体的商品纠纷进行选择。一切说明完成后,就点击“提交投诉申请”,之后页面就会提示投诉申请已成功提交,之后在该订单中也是可以看到投诉的状态的,在未受处理时,会显示“投诉中”。

    最后如果投诉被受理了,也会有相关提示,或者会有官方客服联系。所以关于淘宝怎么投诉卖家,相信现在应该就没人不知道了吧。不过,一般能跟卖家协商的就好好协商,相互理解,实在协商不了的,那就只能先通过投诉的方式维护自己权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