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手机多少钱 康师傅手机的由来

    关于康师傅手机相信大家听得最多的是关于饮食类的吧,方便面或者康师傅的饮料什么的,很少听到过康师傅手机,可是这真的是一部智能的手机,那康师傅手机多少钱呢?

    康师傅手机多少钱
    康师傅手机多少钱

    以方便面起家的康师傅控股母公司台湾顶新国际集团正进军手机行业,成立INHON品牌并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INHONPAPILIOG1。“康师傅手机”INHONG1将与运营商合作进入零元手机市场。该款手机由顶新集团董事长次子魏宏帆设计并担任INHON母公司应宏集团董事长。目前该款手机尚还在中国台湾市场,此后是否进入大陆市场尚不得知。

    该款手机拥有4寸IPS触控屏,分辨率为800x480,搭载1GHzMediaTekMT6577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4.1操作系统,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GBRAM,4GBROM,支持HSPA/Wi-Fi802.11a/b/g/n。

    康师傅公司对于手机还是倾注了很多心血的,无论是从硬件配置上还是具体的人性化功能都能给予足够大的诚意,据了解,康师傅INHONG1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4.1操作系统,处理器采用的也是联发科MTK6577双核芯片,其价格在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