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喜珠宝怎么样 六喜珠宝品牌质量怎么样

    时代的进步,人们无论是从着装还是佩戴的首饰都在不断地变化,很多人也喜欢收藏,各种珠宝一直以来都是显高贵的,不知道六喜珠宝怎么样呢,品牌和质量值不值得信赖?

    六喜珠宝怎么样
    六喜珠宝怎么样

    六喜珠宝是香港的品牌,六喜珠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珠宝品牌运营商之一,是一家集珠宝首饰开发、销售于一体,综合经营钻石、黄金、铂金、钯金、白银、翡翠等品类,并以终端自营实现品牌稳步发展的珠宝企业,在全国已拥有近百家品牌直营店,广告语是“珍藏人生喜悦时刻”,英文为“toloveandtocherish”。

    其实六喜珠宝的牌子老款式新,工艺精湛还有信誉还是可以的,这是消费者对六喜珠宝的共识,但是这一切都来源于六喜珠宝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服务。大多数人对六喜珠宝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可网上也有一些关于六喜珠宝那些不好的评价和新闻,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六喜珠宝集团现已拥有近200家专营店、3个子品牌、4家分公司、营销网络遍布13个省,年销售额达到20亿元人民币。2015年,六喜珠宝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其实不管什么品牌,一定要看好可以出具国检的标牌或者证书的,因为如果都是足金足银的,不会看的也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