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京东有假货吗 刘强东对假货行为持零容忍态度

    在这个一不小心就会掉入各种陷阱的时代,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也是越来越小心翼翼,因为卖假货的越来越多,而且还是屡禁不止,而对于喜欢网购的人来说,更是多了一个心眼,比如上京东买东西前,都会先问问看京东有假货吗这样的问题,今天就来聊聊京东有假货吗这个话题。

    京东有假货吗
    京东有假货吗

    说到京东,相信很多人还是很放心的在这个网购平台上买买买的,尤其是刘强东对假货零容忍的态度很强硬,所以也就使得京东在诚信经营这方面还是值得让消费者信赖的,但是这样并不是就能回答京东有假货吗的问题,因为一个系统越强大的同时,也意味着漏洞也会变大。

    漏洞大了,问题自然就存在或者是变多了。京东作为一个比较知名且庞大的网购平台,受欢迎的同时,不免也会因为监管不力,而让一些不良商家混了进去,所以京东有假货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可能出现那些为了利益抛弃道德底线的商家。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京东之所以可以做到现在这么大,也是有一定的可靠性的,所以在京东的自营店、大品牌的旗舰店或是直营店购物时,就大可放心了,因为刘强东曾表示要是有商家在他平台上买假货,他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他破产。

    所以对于京东自家的点以及那些大品牌的店,则还是可信的。但第三方门店的话,就不排除会出现假货了。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也要记得向商家索要发票,以防万一。至于京东有假货吗的问题,其实刘强东也曾透露出有过卖假货的案例,不过被他知道后,不仅将商家告了,还通知同行业要小心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