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汽车5008多少钱 众泰汽车最新报价是多少

    随着生活不断地变好,越来越多的人奔入了买车的行列,当然车的品牌有很多种,近日以来最受大家热议的就是众泰汽车5008多少钱了,到底是什么样的车子这么受欢迎呢?

    众泰汽车5008多少钱
    众泰汽车5008多少钱

    众泰汽车听说满足了很多人的需求,众泰汽车还是国内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集团旗下拥有众泰T600、众泰Z500、大迈X5、云100S、众泰E200等深受大众喜爱的汽车产品。还有众泰控股集团是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之一,是国内首家获得工信部颁布的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公告目录的企业。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曾创造了六个第一。众泰控股集团目前拥有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大自主品牌,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众泰汽车于不久前刚刚闭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小改款战略车型众泰5008,这也是众泰汽车自众泰2008后第二款RV车型。众泰5008车型分1.3L、1.5L两个排量共四款车型,售价为:1.3L标准型55900元,1.3L时尚型58900元,1.5L标准型61900元,1.5L时尚型64900元。不过据了解众泰汽车5008虽然上市但还没有批量生产,也不接受订。

    虽然厂方已经举行了众泰5008的上市仪式,但这款新车因为零配件的原因目前尚未批量生产,要等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才能正式生产。众泰5008造型新颖富有变化肯定又能夺得大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