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帝王蟹多少钱一斤 帝王蟹一只大约多少钱

    现在的人越来越讲究生活,吃的东西也一样,各类海鲜一直是人们热衷的美食,但是昂贵的帝王蟹也很受人们喜爱,那帝王蟹多少钱一斤呢?一只的价格是多少?

    帝王蟹多少钱一斤
    帝王蟹多少钱一斤

    帝王蟹不是真正的螃蟹,它们主要分布在寒冷的海域。因其体型巨大而得名,素有蟹中之王的美誉。帝王蟹是一种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非常丰富的蟹类,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吃蟹对结核病的康复在有补益。然而市场价格堪比黄金,所以能吃得起帝王蟹人真的是“帝”。那么帝王蟹多少钱一斤?是不是特别贵?

    帝王蟹价格一般一天一变不好拿捏,因为活的帝王蟹每公斤600元左右,这个价格是一只帝王蟹1.5公斤以上的价。要是冷冻就便宜一些,一般都是养殖的,没见过野生的,不过,一般来说野生的应该比养殖的贵。活蟹离水后置于湿冷环境下可存活24小时,经适当镀冰衣处理,冷冻蟹段可保存1年。

    帝王蟹的价格在400到600左右每斤,一只帝王蟹的重量大约在3至4公斤,最大了可达10公斤,那么一只的价格最便宜也得2400元以上。

    因为中国及亚洲周边海域是不产帝王蟹的,所以在中国市场上的帝王蟹多为进口的速冻产品,是在帝王蟹捕捞上船后,在船上采用速冻设备,把帝王蟹急冻至零下-18摄氏度超低温冷藏,以最大的保证了帝王蟹的鲜度和口感,便于储藏和长途运输。所以帝王蟹卖的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