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粉排行榜 哪个牌子的奶粉比较好

    随着时代的进步,婴幼儿吃的东西越来越讲究,要吃的奶粉都要讲牌子和信不信的过,小婴儿的成长是离不开奶粉的,那对于婴幼儿来讲哪个牌子的奶粉比较好呢?奶粉排行榜上有哪些牌子?

    奶粉排行榜
    奶粉排行榜

    现在中国的奶粉也层出不穷,很多大品牌也推出了很多有机奶粉,成为了很多妈妈们的选择,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比较激烈,婴幼儿奶粉市场前十品牌市场总占有率约2/3,品牌之间占有率相差不大,没有显示出一家独大的情况。

    奶粉排行榜

    1、惠氏(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美国惠氏药厂)

    2、雀巢Nestle(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1867年瑞士)

    3、美赞臣-安婴儿(国家免检产品,十大品牌婴儿奶粉,创于1905年美国)

    4、伊利奶粉(作为目前唯一进入全球十强的亚洲乳品企业,伊利奶粉位于十大品牌奶粉的第四位)

    5、美素佳儿奶粉(纯正的原装进口奶源保证了奶粉的质量和口感,最新升级的蛋白优化配方更适合宝宝的肠胃)

    6、雅培(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品牌婴儿奶粉,1888年美国芝加哥)

    7、多美滋奶粉(特别添加的多聚果糖帮助宝宝改善肠道健康,让宝宝不热气不上火)

    8、贝因美奶粉(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育婴专家”贝因美奶粉位于十大品牌奶粉第八位)

    9、飞鹤奶粉(飞鹤系列奶粉采用全面升级的新配方,其中特别添加了CPP,同时优化了矿物质的配比,让奶粉中的各种营养素更容易被吸收)

    10、诺优能奶粉(来自荷兰,奶源纯正,奶粉中同时得到欧洲和中国发明专利的益生元组合维持着宝宝的肠道健康,DHA和AA帮助大脑和视力发育,铁、锌等营养素能提高认知力,帮助发育,口味清淡,不易上火,同时不含蔗糖)

    奶粉作为婴幼儿宝宝的主食,可以说是伴随着宝宝的成长。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奶粉品牌让妈妈们都不知道如何选择,到底哪个品牌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品牌虽多,但是好的奶粉品牌还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