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选对购车时机可以省下一笔钱

    俗话都说追求大事者,都会注意“天时地利”,这句话放在买车这一件事情上,也是很有道理的,因为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那么可能就会花比较多的钱了。但要是你知道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了,就有可能以预料中还低的钱买到自己看中的车子了。那么,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呢?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

    相信问到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很多人都会会说在车展了,这也是买车好时机的其中之一,因为大部分车展都是为了提高销量,所以在这种时候自然也会有各种优惠的活动了。但是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要说车展时买车可能还不是最便宜的时候,因为有时候有可能价格还会被提高。

    不过,在春节后,也是可以考虑下手的时机了。因为不少4S店都会在这个时候举行各种优惠活动。之后就是在暑期了,大概也就是6-8月这段时间,要说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这段时间可能就是最便宜的时机了,因为到了这个时候,商家就为准备冲刺销量了,因为在业绩考核压力下,不少门店都会降低车子的价格。

    同样的道理,年末也是买车的好时机,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商家一般也会在年末顺利完成业绩目标,之后就会恢复原价,所以在商家拼业绩的这段时间里购买汽车,可以说是比较省钱的。另外一个时间就是在新车型上市的前夕,当然这个时间对那些不是追求最新款的人来说,才是比较合适的。

    因为在新车型上市前,商家都会为了清除旧款车型而降低价格。知道了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当然也得说一说什么时候买是比较不划算的,那就是在2月份了,因为这个时候,商家库存不多,可选择性低,另外新的政策、计划也都不明朗,车子的价格自然也就没那么好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