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怎么买学生票 携程购票的价格贵吗

    现在每次看到逢年过节都有排长龙买票的迹象,然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款APP都是可以实现购票的,但是这些软件上去旅行的话又怎么买票呢,特别是一些学生党更想知道现在很好用的APP携程怎么买学生票了,购票价格会贵吗?

    携程怎么买学生票
    携程怎么买学生票

    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成功整合了高科技产业与传统旅游行业,向超过9000万会员提供集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度假预订、商旅管理、特惠商户及旅游资讯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那方便快捷的携程网出门旅游订车票订酒店怎么使用呢?尤其是学生票,票源非常紧张,甚至都订不到该怎么办?

    买学生票步骤

    首先下载携程手机客户端登录到主页面,在机票、火车票、汽车票选项,点进去,选择你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在日期的下边有个学生票查询,打上勾,然后点查询。之后会显示出有学生票的车次时间等信息。

    如果我们需要的车次时间暂无余票,那么就点击后边的“去抢票”选项,右上角的抢票也行。会跳出一个抢票信息填写的页面,把你需要的出发日期,抢票车次,抢票坐席,备选日期填写进去,这里说明一下,尽量多选择一些车次,时间坐席等,这样可以提高抢票成功率,也不耽误自己的行程。

    最下边一行是抢票速度,有快速抢票和低速抢票,快速抢票又分为10元的和20元的,具体区别看选项的介绍说明,当然低速就是成功率较低,选择快速其实也是在提高抢票的成功率。

    订票过程中也要填写好自己的个人信息,确定好再填下一步,里面可以选用支付宝,微信,信用卡的付款方式,所以携程怎么买学生票一定要掌握,享受优惠是学生党们的福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