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万象城圣诞装饰砸伤路人 回应:跟进伤者治疗情况

    圣诞节刚过,深圳高端购物中心万象城的圣诞装饰还没有撤下。12月27日晚间,万象城的装饰物被风吹倒,砸伤3位路人,其中2名女子伤势较重,在医院住院治疗,1名男子受皮外伤,无大碍。

    圣诞装饰砸伤路人
    圣诞装饰砸伤路人

    天气预报数据显示,深圳27日的风力达到6-7级,很多市民加衣御寒。27日晚间9时许,詹小姐和四位朋友吃完饭后,一行三男两女准备去万象城喝点东西。过马路快到万象城时,风很大,路边的圣诞装饰物突然被吹倒,砸到了詹小姐等人。詹小姐说,“装饰物是‘n’字形,我们没有碰到,只是路过,应该有两米多高”。

    詹小姐回忆,自己被砸到头部,除了小腿没有压到,其他部位都压到,且装饰物比较重,“砸到了头很晕,一直在滴血,我朋友赶紧找人帮忙把那个装饰物抬起来,把我们两个女生拖出来。”

    现场图片显示,倒下的装饰物还亮着灯,有“万象城梦想剧场”几个字。詹小姐被砸到后,一位男性朋友与一位路人拿纸巾给詹小姐头部止血,可以看到纸巾上有很多血迹。詹小姐说,“当时很害怕,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长这么大第一次受这么大的伤。”

    救护车来后,27日晚间10时左右詹小姐被送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总医院,初步诊断为全身多处外伤,头部、左侧胸部、左肩、腰部等疼痛,额部少许出血。

    做了检查之后,詹小姐转院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初步诊断气胸、骨盆骨折、头部外伤。28日凌晨,詹小姐做了手术。詹小姐的哥哥得到妹妹受伤的消息后,立即从广州赶往深圳,28日凌晨一时许到达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照料。

    昨日下午,詹小姐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感觉挺痛苦,全身疼”,她还需进行CT、DR等进一步检查。詹小姐也表示,事发后万象城的工作人员都有过来处理。

    除了詹小姐之外,同行的纪小姐头部也被砸到,目前正在深圳大学附属罗湖医院住院治疗。南都记者下午5时许到达病房时,纪小姐正在休息,一名护工在病床前看护,两位万象城的工作人员在病房外守候。

    南都记者获悉,纪小姐主要是头部有骨折,颅内积气。目前医院对纪小姐采取保守治疗,暂时不用做手术,还需要动态复查。

    万象城回应:将全程跟进伤者治疗情况

    万象城方面12月28日表示,事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并同时支付了相关医疗费用,目前伤者病情稳定,正在治疗康复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万象城方面还称,公司作为负责任的企业,请伤者及家属放心,公司将全程跟进伤者治疗情况及后续相关事宜,并对管辖区域内所有装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