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药六厂高盖牌钙片不合格 被罚近20万没收近两万盒

    11月16日讯,哈药股份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分公司哈药六厂因生产的女士高盖牌钙片检验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收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高盖牌钙片不合格
    高盖牌钙片不合格

    决定书显示,哈药六厂因女士高盖牌钙片经检验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被罚19.6万元,其中没收违法所得1.05万元;处以罚款1.86万元;另外没收不合格的女士高盖牌钙片17269盒。

    哈药六厂表示,针对此事件公司已经主动、及时采取停产、封存、召回等工作,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影响,公司深表歉意。由于该产品销售收入占公司同期营业收入的比重极小,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公告显示,今年8月16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通告,提到了哈药六厂生产的保健食品女士高盖牌钙片,检验结论为功效成分维生素C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