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9批食品未予准入 12批“巴西”肉制品货证不符

    11月4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6年9月未予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共涉及158批食品化妆品。本次共有149批食品未予准入。其中,有12批产地为“巴西”的肉制品因货证不符、标签不合格、感官检验不合格未予准入。

    巴西肉制品货证不符
    巴西肉制品货证不符

    1、食品方面,包括由国药嘉远国际贸易公司进口的1批牛后腱,由国药嘉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牛后腱。

    由中粮肉食北京有限公司进口的3批冷冻鸡翅中尖和1批冷冻鸡翅根,由上海睿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冷冻鸡中翅,由青岛海宇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鸡翅,由上海新尚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2批冷冻鸡爪和1批鸡爪,由鑫佳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冷冻鸡脚。

    另外,由百事饮料(广州)有限公司进口的2批产地为“巴西”的冷冻浓缩橙汁因菌落总数超标未予准入,由中山市科达物流有限公司进口的3批产地为“中国香港”的维他奶豆奶因标签不合格未予准入,由广州昂丰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10批产地为“瑞士”的苏德里亚巧克力及巧克力制品因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未予准入。

    2、化妆品方面,本次共有9批化妆品未予准入。其中包括上海外联发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4批产地为日本的珂芙缦水感精华粉底液,福建呈盈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2批产地为台湾地区的褐果果皂靓白果皂。质检总局强调,本次未予准入的食品、化妆品都已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