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食品监督抽检 10批速冻食品不合格已采控制措施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抽检饼干、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等26类食品49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83批次,发现纯净水、速冻食品等10批次不合格食品,其中纯净水就有4批次不合格。

    重庆食品监督抽检
    重庆食品监督抽检

    抽样发现的4批次不合格纯净水分别为:荣昌县宏源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李家寨饮用纯净水、彭水县青龙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青龙天然饮用纯净水、重庆市双源合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双合吉源桶装饮用纯净水、重庆中慧饮料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中慧金盆桶装饮用水均检出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其他6批次不合格食品分别为:重庆盖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汉堡面包检出甜味剂糖精钠,重庆市石柱县谭记卤牛肉加工厂生产的水浒牛肉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重庆好吉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鲜鸡味精调料糖精钠检出值超标。

    重庆市璧山区中柱食品加工厂生产的多晶体冰糖色值检出值超标,重庆千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千叶豆腐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重庆市江津区洪海酒厂生产的江津白酒50%vol氰化物检出值超标。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我国食品安全法对生产经营企业依法予以查处,同时已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