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房地产无证开盘违规销售 知名项目赫然在列

    无证开盘、违规销售、无资质提供物业服务,今年以来,由于郑州楼市火爆,不少开发商违规“动作”频出。昨日,郑州市房地产监察支队为了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秩序,依法查处了一批房地产市场违法行为。

    郑州房地产无证开盘
    郑州房地产无证开盘

    其中查处房地产违法行为共计51起,违规销售占处理案件的近八成。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房地产监察支队获悉,截至目前,今年1-9月郑州市房地产监察支队受理案件133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3%。

    违规销售知名项目赫然在列

    依法立案查处违法行为51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其中违规销售案件39起,违规代理案件8起,其它案件4起,违规销售占到了处理案件的近八成,国投九栋、长隆广场等知名开发商的知名项目赫然在列。

    根据监察支队通报内容显示,9月15日至9月21日受理案件12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0%;依法立案查处违法行为7起,全部为开发企业违规售房。

    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受理投诉举报及案件查处情况来看,房地产开发企业违规售房仍为我市房地产市场多发的违法行为,大多数开发企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通过收取排号费、认购款、加入VIP会员及会员升级等形式预售商品房,或者通过电商等第三方向房屋预购人收取费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