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行三星Note7发生电池爆炸 回应称还在调查中

    昨天凌晨,网友“吉娃娃你”在Note7贴吧爆料称,自己早前在京东购买的国行三星Note7珊瑚蓝版在使用时发生电池爆炸事故,且手机发生爆炸时并未处于充电状态。

    三星手机发生电池爆炸
    三星手机发生电池爆炸

    事故发生后,三星中国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而京东方也发布公告表示,将会继续与三星中国保持沟通。

    “爆款”或是首批国行产品

    记者根据网上晒出的截图,找到网友“吉娃娃你”的同伴,一位微博名为“Jone_yao”的网友,从“Jone_yao”微博上晒出的照片和文字可以看出,爆炸后的珊瑚蓝Note7屏幕上只留下一道道裂痕和大块焦黄的燃烧印,手机外壳也有明显的变形。

    他表示,同伴“吉娃娃你”在9月2日收到从京东购买的三星Note7,使用还不久,事故就发生了,当时“吉娃娃你”正坐在床上玩手机,突然无端黑屏,手机在晃动,“感觉不对劲立马扔了,果然真的爆了。”

    此外,有网友根据“吉娃娃你”晒出的包装盒上的IMEL号码到三星官网上查询发现,该手机的意外损坏保险服务开始时间为9月3日,属于第一批次发货的国行Note7,因此,如果晒出的包装盒与爆炸手机相对应的话,爆炸的Note7有可能确实为国行产品。

    “Jone_yao”告诉记者,网上发布的文章有的是他替“吉娃娃你”发布的。不过截至昨日发稿前,记者已经无法在“Note7”贴吧寻找到凌晨发布的爆炸帖的相关讯息。

    三星回应称“还在调查中”

    据了解,自8月2日发布以来,三星GalaxyNote7手机已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多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起火和爆炸事故。为此,三星在本月初宣布召回澳大利亚、美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不包括中国)的250万部该款手机。

    记者昨日致电三星中国公司,直到昨天下午三点,三星中国作出回应表示,三星一向对产品的安全和质量问题十分重视,对于该事件,目前三星还在继续调查中,因此任何后续的处理措施都需要等到有了确切的结果有才能有进一步回应。

    同时,京东方也对客户购买的三星Note7电池爆炸一事作出回应,称在得知此事后已与客户在第一时间进行联系,而该手机是由三星(中国)直供,品牌方根据包装上的IMEI号查询该手机为国行手机,因此京东会就此事持续与三星中国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