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宫颐府月饼包装双日期 回应称月饼均为今年生产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有消费者买到的宫颐府月饼包装盒上有两个生产日期,其中一个模糊的生产日期是去年8月份。对此,宫颐府昨天发声明表示,所有产品均在保质期内,不存在月饼隔年卖的情况。

    宫颐府月饼包装双日期
    宫颐府月饼包装双日期

    据媒体报道,有市民在乐天玛特超市公益西桥店购买了两盒北京二商集团宫颐府如意馨礼月饼,拿回家后发现月饼盒上印有两个不同的生产日期。

    买回月饼发现两个生产日期

    其中较为清晰的生产日期是“2016年8月1日”,而在下方有另一种字体印着“生产日期:2015.08.12”。该月饼礼盒上标注保质期为60天。另外,有消费者在永辉超市鲁谷店购买的宫颐府溢香月饼也出现了上述情况。

    宫颐府昨天晚上给记者发来声明表示,公司月饼实际生产日期全部为包装上标示的2016年,且全部在保质期内,不存在月饼隔年卖的情况。

    宫颐府如何向消费者证明自己的产品确实是2016年生产的?该声明中表示,首先,公司按照新修订的《月饼》国家标准要求,将所生产的月饼产品执行标准由旧标准GB19855变更为新标准GB/T19855。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产品标识均为新的标准,由此证明月饼为今年生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