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奇瑞轿车疑是事故车 没有铭牌售前补过漆

    2012年底,刘志伟买来一辆奇瑞A3轿车。如今,开了5万多公里后,却只能让它停放在地下车库——刘志伟认为这车涉嫌消费欺诈。29日,成都青羊区人民法院,一场关于这辆轿车的庭审正在进行。

    奇瑞4S店售事故车
    奇瑞4S店售事故车

    在购车3年后,今年1月,刘志伟偶然发现,他的爱车没有铭牌。再查,他发现这辆车在销售前就做过维修——右前保险杠做漆。

    “我是不是买到事故车了哦?”刘志伟说,在购车时,4S店没有对他进行任何说明,存在欺诈行为,遂向法院起诉,要求4S店退一赔三。对此,4S店曾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回应称,补漆可能是因运车时发生磕碰。经过两个小时的庭审,该案未当庭宣判。

    起诉4S店

    车没有铭牌,买前维修过。29日下午两点,刘志伟状告成都西物4S店的民事纠纷在青羊法院开庭审理。

    原告刘志伟称,2012年12月29日,成都西物精锐汽车有限公司(奇瑞4S店)在成体中心搞车展,市民刘志伟看上了一款奇瑞三厢轿车。第二天,在家人陪同下,他到该公司位于日月大道的销售中心咨询,销售人员称,刚好还有一辆。

    “本来我没看上这一辆,但销售员一直劝我就买这辆,还说这辆有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其他车没有。”刘志伟说,他最后同意了,并交了77800元钱。

    今年1月30日,在一次保养中,刘志伟发现开了3年的爱车有问题。就在这家4S店做保养时,工作人员突然问他,“这车是不是维修过?你的车怎么没有铭牌?”他一脸纳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才发现引擎盖下的铭牌粘贴处确有撕过的痕迹。发现蹊跷后,他在4S店的维修记录上查到,在2012年10月,就是在他购车两个月前,这辆车曾有过一次维修记录,内容是右前保险杠做漆。

    “买的时候,销售人员从来没说过这事。”刘志伟认为,他可能买到了事故车,4S店存在明显的欺诈行为,随后,他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4S店退一赔三。

    车商辩解:无证据显示是事故车

    为了证明4S店存在欺诈行为,刘志伟向法庭提交了转账记录、维修记录和他与4S店工作人员的通话录音。有一位女士在通话录音中说,如果真如刘志伟所言,不排除是在新车的运输过程中有细微擦挂,具体需要现场检查才能确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