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地板类产品质量抽查 实木复合地板不合格7批次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地板类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监督抽查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尺寸偏差、含水率、漆板表面耐磨、漆膜附着力、漆膜硬度、木材名称、标志或包装标识。

    地板类产品质量抽查
    地板类产品质量抽查

    本次抽查了5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尺寸偏差。

    实木地板

    本次监督抽查检验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尺寸偏差、浸渍剥离、静曲强度、含水率、表面耐磨、漆膜硬度、表面耐污染、甲醛释放量、面层木材名称、甲醛释放量等级标识、标志或包装标识。

    实木复合地板

    本次抽查了51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7批次。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尺寸偏差、甲醛释放量等级标识、标志或包装标识。

    本次监督抽查检验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静曲强度、内结合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胶合强度、表面耐磨、表面耐香烟灼烧、表面耐污染腐蚀、表面耐龟裂、甲醛释放量、甲醛释放量等级标识、标志或包装标识。

    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

    本次抽查了4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3批次。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静曲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