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平衡车其车轮气嘴或吸入窒息 魔步商贸实施召回

    日前,魔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从中国台湾进口的FirstBIKE品牌儿童平衡车。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儿童平衡车型号为L2018和L2019。

    魔步商贸召儿童平衡车
    魔步商贸召儿童平衡车

    生产批次为03/2016,生产日期为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儿童平衡车,其车轮气嘴为小零件,缺少警示说明,存在儿童摄入或吸入窒息危险,具有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儿童平衡车,魔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

    并免费为消费者提供加贴警示说明的服务。消费者可登陆该公司官网(www.firstbike-cn.com)或拔打服务电话021-31268286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陆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