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爱鲜蜂APP网购大桃腐烂 要求十倍赔偿

    吴女士向北京晨报记者反映,上周末她在爱鲜蜂APP上购买饮料和水果,谁知货品送到后,却发现其中盒装的两个大桃已经腐烂。她向客服投诉,但客服却表示只能将其购买桃子的12.8元退还到吴女士的账户。

    爱鲜蜂网购大桃腐烂
    爱鲜蜂网购大桃腐烂

    吴女士不接受该赔偿方案,要求十倍赔偿。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协商中。吴女士告诉记者,上周末,她使用爱鲜蜂APP购买了两瓶饮料和桃子、葡萄等水果。“半个小时后,送货员把东西送来我们单位,因为当时手头有点急事,我没有查看货物质量就签收了。”吴女士说,一个小时后,她才想起送来的水果,却发现盒装的两个桃子底部都已腐烂发臭,还长着一层长长的绿毛。

    “这两个桃子的价格是12.8元,比在超市或水果摊买的贵出不少,但是桃子质量却让我没办法接受。”记者从吴女士提供的照片上看到,两个用塑料盒包装的平谷大桃底部已经完全溃烂,根本无法食用,如果不把桃子从塑料盒中取出,很难看出桃子已经变质。

    吴女士说,随后她就此情况向爱鲜蜂的客服人员投诉。大概半个小时后,水果经营商给她打来电话。“称可以给我重新更换两个桃子,但是需要等一个半小时。他打来电话时我马上就要下班,公司没有人等着收这两个桃子,于是我就拒绝了他的要求。”吴女士称,因单位附近没有小商店或者水果摊,所以她经常使用爱鲜蜂购买零食和水果,但是最近几次收到的货品质量都让人难以接受。“我要求爱鲜蜂支付桃子价格的十倍赔偿。”

    对此,记者询问了爱鲜蜂客服人员,客服表示已与吴女士进行沟通,她拒绝原价赔偿的方案,但对吴女士提出的十倍赔偿表示不知情。此外,客服表示会再次和吴女士取得联系并询问情况,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