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威SOHO项目开发商被指跑路 涉案金额达8百多万

    昨天,市民翟女士反映,今年4月她在大兴区旧宫镇南小街附近华威SOHO购买了一处住宅,交完房款后工程迟迟未开工,8月8日突然发现售楼处人去楼空,她怀疑开发商跑路。

    华威SOHO老板跑路
    华威SOHO老板跑路

    翟女士称,和她同样遭遇的还有近20名房主,涉案金额达800多万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翟女士介绍,华威SOHO项目位于大兴,是商住两用住宅,开发商是北京华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今年4月她交了31万元,购买了9层建筑面积31.97平米的房屋。开发商承诺6月份开工,但项目一拖再拖。今年8月8日,她发现售楼处人去楼空,无人出面给一个说法。

    开发商被指跑路

    “开发商跑路了。”翟女士称,和她一样遭遇的还有近20名房主,涉及金额达800多万元。记者在翟女士与华威SOHO签订的合同中显示,法定代表人蔺洪齐,租赁年限为20年,房主在全部付清20年房屋租金的情况下,对所租房屋无偿继续使用20年。

    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华威SOHO土地的所有人姓何,是他20多年前购买的,当时没有开建项目,按照相关规定两年不建规划审批就作废了。可能是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就把房子卖了,目前申办不了规划审批,是否失联他并不清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