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邮中国快递公司被质疑海淘调包 三箱奶粉出问题

    近日,上海市民杨华(化名)向记者反映,他在澳大利亚亲自购买、做好记号的奶粉,寄回国后部分奶粉的记号消失不见,疑似遭遇调包。目前,快递公司“澳邮中国”客服人员已向杨华承认,存在转运单贴错的情况,并提出可将这些奶粉寄回,在找不回原来奶粉情况下,再安排“全额赔偿”的解决方案。

    澳邮中国快递海淘调包
    澳邮中国快递海淘调包

    今年端午节期间,为了给4个月大的女儿购买奶粉,杨华专程飞往悉尼,购买一款知名澳大利亚品牌的奶粉。杨华告诉记者,因为当地限购,他一连跑了多家超市才买齐了所需的27罐奶粉。

    九箱奶粉三箱出问题

    随后,杨华专门联系华人司机,将这些奶粉运到一个能安排寄送的礼品屋,将27罐奶粉打包成9箱。因为在超市有华人提醒,杨华事先给27罐奶粉都用蓝色记号笔打上了记号,再逐个贴上了一张创可贴。从礼品屋回来后,6月12日,他安心地飞回了上海。

    进入7月,奶粉开始陆续抵达。快递单查询结果显示,7月6日和7月16日,分别有三箱和一箱奶粉抵达上海,7月31日,又有4箱奶粉抵达。最后一箱目前还处在“清关”状态。

    令杨华感到惊讶的是,7月31日运到的4箱奶粉,有三箱却出了问题。杨华介绍,三箱奶粉仍为他购买的那款奶粉,但罐子上蓝色标记和贴有的创可贴都消失不见,他怀疑奶粉遭到了调包。

    杨华提供的照片还显示,这三箱“问题奶粉”中,有两箱为无任何标记的“光版”;另外一箱有标记,但是是黑色的笔迹,每罐奶粉还包有澳洲报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