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迪拉克新车存安全隐患 行驶途中动力失效

    “太可怕了,车子正常行驶突然动力失效。”近日,车主王先生向投诉称,自己的“凯迪拉克ATSL28T”轿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才买了一周、开了不到700公里,车子却在50公里/小时的匀速行驶过程中突然动力失效,差点酿成大祸。

    凯迪拉克新车存隐患
    凯迪拉克新车存隐患

    王先生称,7月8日,他以32万元从深圳市标远鹏程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标远”)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ATSL28T轿车。他万万没有想到,仅一周后,车子行驶还不到700公里时却险些酿成大祸。

    7月14日下午三点多,王先生启动买回六天的车子时发现,故障灯亮起,车子自身携带的安吉星系统显示“变速箱故障”,王先生当即致电深圳标远相关销售人员,在销售人员的建议下,王先生将车子开到距车主最近的凯迪拉克4S店——广物盈凯凯迪拉克4S店(以下简称“广物盈凯”)进行检测维修。

    “第二天,广物盈凯的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我车子修好了,只是线路问题,于是我将车子开了出来”。王先生告诉记者,当他从广物盈凯驾驶该车以50公里/小时的车速行至广园西路附近时,车子动力突然失效。“所有故障灯全部亮起,车速瞬间降了下来,踩油门也没有反应。当时后面全是车,险些酿成重大事故。”提起当时的情况,王先生仍心有余悸。他说:“幸亏我是在市区,如果在高速上,后果不堪设想。”

    针对王先生的投诉,近日,记者对广物盈凯售后负责人何耀全进行了采访。他表示,王先生车子出现的问题应是电脑网络通信故障造成的。很难一次排除,需要再次维修测试。何耀全表示,“不过,现在车主只同意检测,不同意维修。”

    对于这一回应,王先生非常气愤:“这等于是在拿我的生命做试验。”他说,所以不同意广物盈凯再次对车子进行维修,“我希望厂家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检测,并作出相应的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