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整容机构陷阱多 暑期学生成主力一整就“全套”

    时下,整容似乎已成为年轻人的一种时尚。不仅是爱美的女白领,如今连青春的“校园一族”也成为整容大潮的主力追随者。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市内各大医院和整形机构咨询整形美容的就诊人数比平时增长了1倍,整形手术量增长了50%以上,而其中大部分是学生。

    整容机构陷阱多
    整容机构陷阱多

    今年19岁的小司刚参加完高考,6月10日,便在某医院美容科做了整形手术。“相当于一次做了三个手术:割双眼皮、隆鼻、隆下巴。”小司说,她是艺术生,对自己外形要求比较高,“单眼皮,下巴不好看,鼻子也不够挺。”小司说,高考结束后,她便和父母商量,征求意见看能否去做美容手术,让自己更加漂亮,没想到家里人都很支持,于是她便到医院进行了咨询。

    19岁女孩一次做仨整形手术

    6月10日,她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做了手术,通过20多天的恢复,现在的效果她很满意,也更加自信。在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的诊室,记者见到了正打算咨询割双眼皮的小高。“我觉得自己眼睛小了点,想割个双眼皮让眼睛显得更有神。”她说。

    也是刚刚从高考考场下来的小秦则准备垫一下下巴,“想让自己的脸型更有立体感。”小司说,看到自己整形比较成功,她的很多同学都在向她咨询,也准备去医院整形。

    暑假有些学生一整就是“全套”

    近日,记者走访了汉中各大整形机构发现,随着暑假开始,学生群体成为整形队伍的主力军。其中,微整形最受学生青睐。

    “多以眼部、鼻部等局部整形为主,激光祛斑、牙齿矫正也比较多。”一家美容医院的医生说,由于这些微整形的手术效果“立竿见影”,而且2个月的恢复期足够,是不少学生的首选。

    某医院美容科杨文华说,近两年暑假,整容的顾客多是像小司一样即将上大学的高中毕业生,她们希望以新形象迎接大学生活;还有一些在校大学生受到就业压力会选择整形;个别女孩受感情因素等影响选择整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