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贝特自行车前轮快拆杆存缺陷 实施召回计划

    日前,斯贝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自2003年至2013年期间制造的Specialized自行车,可能受影响的自行车型号见附件。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约为28873辆。

    斯贝特自行车存缺陷
    斯贝特自行车存缺陷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由于前轮快拆杆设计存在缺陷,如果在前轮快拆杆松脱或打开的情况下骑行,前轮快拆杆扳手可能会触碰到前轮刹车碟片,造成前轮脱落或者急停,使得使用者对自行车失去控制而导致严重伤害,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自行车,斯贝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进行更换新款快拆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斯贝特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www.specialized.com)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拥有受影响型号自行车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就近联系经销商进行更换。用户可登陆Specialized官网(www.specialized.com)查看自行车所配置的快拆杆是否为受影响的产品,并通过发送客户服务邮件(customerservice.cn@@specialized.com)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

    消费者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