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赛明贸易山地自行车易引发前叉故障 召回达3千辆

    日前,赛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1月至2015年12月期间制造的CANNONDALE自行车,可能受影响的自行车型号见附件。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自行车的数量为3009辆。

    赛明贸易自行车故障
    赛明贸易自行车故障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CANNONDALE自行车配备OPI把立,位于车头头管处,上方有OPI字样及白色条纹,OPI把立经长期使用可能会出现金属疲劳,引发前叉故障,导致人员受伤,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CANNONDALE自行车,赛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加装一楔形补强件,让金属达到相应强度水平,以消除安全隐患。

    赛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http://www.cannondale.cn/manual_recalls)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消费者停止使用受影响型号的CANNONDALE山地车,并联系当地CANNONDALE经销商进行检查及加装楔形补强件。用户可自行查看使用的CANNONDALE山地车是否为受影响的产品。

    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