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网搜热水器维修电话 维修没收据后失联

    近日,家住顺义的周女士家中的诺克司热水器失灵,她上网搜索到一家网站,自称是诺克司北京客服中心,电话预约了维修师傅上门服务,并被收取了520元。谁料热水器没修好,维修师傅也“失联”。记者昨日联系到这家网站,对方表示自己是厂家的客服中心,但否认曾去周女士家服务。广东中山的诺克司公司则表示,这家网站并非公司委托。

    网搜热水器维修没收据
    网搜热水器维修没收据

    周女士告诉记者,家中的热水器最近罢工,于是她在网上找到一个名为“北京诺克司热水器维修中心”的网站,致电该网站提供的400电话后,有维修工人上门维修。周女士回忆当时共收费520元,“一个加热棒420元,一个集成块50元,上门费50元,没有收据没有发票”。但维修后热水器仍未正常工作,“我又给上门维修的师傅打了电话,他开始还说上门再修,后来就没了音讯,那个400电话也不接我电话了。”

    昨天,记者联系到广州中山诺克司环境系统有限公司全国客服热线,对方表示在北京只有一个指定售后服务商。记者根据对方提供的电话联系到负责人郝先生,他表示,“市民在网上查到的维修点多是私人开的,但维修效果不能保证”。

    记者多次致电周女士提供的维修师傅电话,对方始终关机,记者拨打“北京诺克司热水器维修中心”网站上的400电话,对方十分肯定地称自己是“公司指定”售后。但当记者讲明身份,并询问周女士家的售后情况时,对方表示“我们没去过她家,让用户自己打电话来问”,随后便挂断电话,此后便无人接听。周女士表示将就此向工商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