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进口大众辉腾系列汽车召回计划 天窗顶盖框架脱离

    6月22日,记者获悉,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由于天窗存在安全隐患,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7月20日起,分别召回旗下的辉腾系列以及A8L系列进口汽车,总涉及5462辆。

    部分进口辉腾实施召回
    部分进口辉腾实施召回

    据悉,本次大众汽车召回车辆为2007年4月26日至2008年6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大众辉腾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623辆;而奥迪召回车辆为2007年5月3日至2008年6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奥迪A8L系列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83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在组装遮阳天窗的过程中,在对框架和顶盖进行粘接过程中的清洁工作不充分,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其遮阳天窗的顶盖从框架上脱离,并有可能给后方的车辆造成危险。

    此外,沃尔沃(中国)昨日也由于驾驶室举升液压缸存在液压油内部泄漏的潜在风险,召回自2013年9月25日至2016年1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沃尔沃FH系列牵引车和FM系列牵引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61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