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牵线贩毒 为其提供“专车”服务

    一名“滴滴”司机在贩毒人员上下线之间牵线搭桥,还为贩毒老乡提供“专车”服务。记者昨日获悉,龙岗警方抓获3名涉毒犯罪嫌疑人。

    滴滴提供专车服务毒贩
    滴滴提供专车服务毒贩

    6月6日深夜,龙岗公安分局平湖派出所侦知有人要在平湖街道一酒店进行毒品交易。次日凌晨1时左右,一名毒贩进入酒店一房间进行交易,民警果断采取行动将嫌疑人邹某抓获,现场缴获疑似冰毒10克及毒资1600元。根据邹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在酒店外将正在一辆小车中等待的另一嫌疑人刘某也控制住并进行现场突审。

    原来,刘某本是一名“滴滴”司机,与邹某是老乡,都住东莞,有条件时两人也爱吸上一口毒品。邹某平时开支较大,常入不敷出,于是便想以贩养吸。警方查明,6日晚上8时许,在刘某的牵线搭桥下,一名上家准备以1200元的价格向邹某出售10克冰毒。为表示感谢,邹某用微信发了200元红包给刘某。当晚12时左右,刘某开车载着邹某在东莞完成毒品交易后驶往深圳平湖再次进行交易,交易刚完成就被警方抓获。

    了解到两人还有上家这一线索,警方立即着手部署下一步行动。凌晨6时,当一名年轻女子携带疑似冰毒前来交易时,被警方抓了个正着。在派出所,该女子声称自己已怀孕。然而,医院的检查结果证明,她并未怀孕。据查,该女子也是一个“瘾君子”,曾多次因吸毒被东莞公安机关处理。

    经审讯,3名嫌疑人对各自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三名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