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官网出错使客人付两次钱 导致消费者行程延误?

    近日,游客王先生通过网络在7天连锁酒店(北京师范大学店)订购了一间大床房。住宿次日,王先生却被酒店告知未支付房费不得离开,导致行程延误、滞留北京。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因系统漏洞致订单未能显示,已免除王先生当日房费。

    酒店出错客人付两次钱
    酒店出错客人付两次钱

    据王先生介绍,他和女友到北京旅游,于10日入住7天连锁酒店(北京师范大学店),并支付了当天房费。11日,他发现通过官网订购可以优惠,遂咨询酒店工作人员,并在对方核对过身份证等信息后下单,花费209元订购了一间大床房。当时,“对方说订单有误,让我支付了两次。随后又说支付成功,让我退掉了一次。”次日中午,王先生退房时却被告知未支付房费不得离开。他向酒店出示了支付宝交易记录和银行交易记录,仍被告知需再次缴纳房费,双方僵持不下数小时,他被迫退掉当晚离开北京的火车票。

    据王先生提供的手机截屏显示,其分别于11日11点18分、11点36分消费支出209元,另于当天11点52分消费退货收入209元。对此,酒店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表示,事发因系统漏洞致订单未能显示,已免除王先生当日房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