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饭时抽油烟机砸到汤锅 致使消费者烫伤索赔

    抽油烟机突然脱落砸中灶台上的热汤锅,导致左手臂烫伤,为此,赵女士将抽油烟机销售者海淀区定慧桥集美家具城及生产者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诉至海淀法院,索赔2.5万余元。

    抽油烟机砸到汤锅
    抽油烟机砸到汤锅

    家住马连道的赵女士正在厨房做饭时,位于灶台上方的抽油烟机突然脱落,直接砸中灶台上的热汤锅,滚烫的热汤瞬间流出将其左手臂烫伤。随后,赵女士被家人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如今伤情稳定后,赵女士决定为这突然“掉下来”的横祸要个说法。赵女士诉称,2014年11月,其儿媳在海淀区定慧桥集美家具城购买了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整体橱柜一套,其中就包括“肇事”的抽油烟机,随后有专人上门安装。赵女士称,事发后,家人发现原本应该有四个固定位置的螺丝实际只安装了两个,由于固定点不够,才导致抽油烟机突然掉落,之后赵女士一家多次与两家公司协商赔偿事宜,无奈对方相互推诿并拒绝赔偿。

    赵女士认为,二被告作为抽油烟机设备的生产者及销售者,且负责派人上门安装,却未能提供抽油烟机设备安装安全保障义务,以致造成原告身体伤害及财产损失。故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赔偿医疗费、营养费、住院伙食补助费、交通费、后续治疗费等费用共计25850.64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