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司机载客途中出言不逊 中途竟将乘客强拽下车

    市民孙先生反映,近日他与女友通过优步叫车回家,司机寻找半小时左右才到达出发地点,在行驶途中,优步司机屡次出言不逊,沟通无果后司机竟将车直接停靠在路边,先将孙先生女友拽下车,随后将两人抛在路边后扬长而去。对此,优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回应,已将涉事司机封号并向孙先生致歉。

    优步司机将乘客拽下车
    优步司机将乘客拽下车

    3月29日晚,孙先生和女友从中关村附近电影院出来,尽管当时优步加价1.4倍,孙先生为了早点到家还是迅速下单,稍后一位名为“占国”的司机接单。

    “我能保证我的定位是没错的,但一直等了将近半个小时司机都没过来,中间我打了五六个电话问他,他说他跟着导航走一定没错。”孙先生告诉记者,屡次沟通,好不容易在22点多等到了优步司机上了车,司机并没有表露出一丝歉意。

    由于孙先生与女友分别去两个不同的地点,孙先生告知司机先送自己去知春里,然后送女友去芍药居,但由于双方对路况均不熟悉,孙先生表示希望司机按地点跟着导航走即可。行驶途中,孙先生担心司机将先后到达的两个目的地弄反,屡次询问司机。“他就一直重复说,导航让我怎么走我就怎么走。”随后,由于沟通不畅,双方发生了不愉快。“他威胁我们说信不信把我们扔在路边,我女友问凭什么?他就一脚急刹把车停在路边,骂骂咧咧要求我们下车,又打开我女友那边车门连拉带拽把我女友拽出来。”孙先生见状马上下车保护女友,趁着其间空隙,优步司机一脚油门扬长而去。

    事后,孙先生立即报警。到达派出所后,民警拨打优步司机与孙先生联系所用号码,对方语音提示必须优步注册手机号才能拨通此号。只能是孙先生用自己的手机联系司机,但是屡次拨打司机电话均被强行挂断。最终,当晚孙先生只能先离开派出所,等待次日再给优步公司发电子邮件投诉。而让他哭笑不得的是,尽管受了一肚子气,他的支付宝自动转账9.8元到了司机账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