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全球召回80万辆SUV 车辆踏板或存在缺陷

    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全球召回多达80万辆大型SUV,包括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两款车型。上述车辆踏板可能存在缺陷。

    大众召回80万辆SUV
    大众召回80万辆SUV

    大众表示,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91,000辆途锐和409,477辆卡宴,车型覆盖2011年至2016年款。也就是说,两款车召回数量总共大约为80.05万辆。召回原因是车辆踏板支架卡簧可能松脱。

    保时捷方面表示,公司在进行内部检查时发现了问题,并在后续车辆中修复了隐患,经销商将直接同车主联系并进行维修。

    大众方面未给出各市场召回车辆数量,但保时捷提供了该品牌在部分国家的召回数量,例如英国市场为14,600辆卡宴。

    当前,大众还在“尾气门”事件中受压,美国方面下令大众修复60万辆排放违规车。业界人士预测大众可能因尾气门损失4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