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装平台土巴兔不专业 被称家装界饿了么

    看似光鲜的菜肴,却是从黑作坊中炮制而出,2016年央视“3·15”晚会曝光“饿了么”纵容甚至引诱无照餐馆进入平台,令人震惊。而在家居行业,也有与“饿了么”相似的主角,著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即可“对号入座”。有客户向北京商报记者投诉,土巴兔派出的杂牌装修公司施工太不专业,把新房的暖气管都给打漏了,施工质量更是糟得一塌糊涂。业内人士表示,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的典型代表,已经成为装修“杂牌军”聚集地。本期“3·15品质探源之互联网家装篇”谋求解读互联网家装平台的坑爹真相。

    打漏卫生间暖气管

    “装修就上土巴兔!”这句霸气的广告语,告诉人们的信息是:只要上土巴兔找家装公司装修,就可以放心地拎包入住了!然而,家住昌平区朱辛庄的张女士2015年8月与土巴兔装修网推荐的装饰公司——民诚装饰签订了装修合同,接下来的装修过程非但没有“价格更省、质量更放心、更省时间”,反而是再三出现质量问题,连卫生间的暖气管也被太不专业的工人给打漏了,经过不断整改,70多平方米的一套房耗了小半年,直到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时,她也没能住进去。

    土巴兔不专业
    土巴兔不专业

    “卫生间的暖气管被他们打漏了,而且第二天铺木地板头一天晚上都不告诉我。”张女士提起这家装饰公司干的活儿就气不打一处来,“当时推开卫生间的门都惊呆了,卫生间地面上全是水坑,水都漏到楼下了,足足凉了三个星期才装上木地板,问了装饰公司才知道这是因为他们地砖贴错了,用充气钻把瓷砖掀起来时把暖气管打漏了,打漏了还私自接,厂家来人看了说接法都不对,他们这样接有安全隐患。”

    意外不止这一出,原定的45天完工,因为施工质量问题频出被一拖再拖,墙面开裂、吊顶开裂、地面不平……按照规定土巴兔对装饰公司干的活儿进行验收,除了水电以外,施工没有一项是合格的,如此陷入“验收-不合格-整改-再验收-再不合格”的恶性循环中。

    “装修就上土巴兔”,打开土巴兔官网就看见如此霸气的广告语,显示着它的专业,更为业主提供免费“装修保”专业第三方监管服务,全面为业主提供“免费专业质检、满意后付装修款、快速维权”三大装修保障,其中,对于快速维权如此介绍:拒绝扯皮推诿、投诉无门,10秒提交投诉申请、12小时内土巴兔受理投诉、15小时内装修公司回应、36小时内协调出解决方案。张女士却向北京商报记者抱怨,跟他们投诉根本没用,“整个事件的处理都是客户直接和装饰公司扯皮,土巴兔既没有应有的态度也不站在客户的角度负责,选择土巴兔真是后悔大发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