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尔顿会员卡仍在卖 揭秘希尔顿如何套上消费者

    近日来,羊城晚报连续追踪报道了希尔顿卓越俱乐部会员卡(下简称“希尔顿会员卡”)涉嫌消费欺诈事件,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工商部门也正对该事件开展调查,调查结果有望近期公布。

    希尔顿会员卡仍在卖
    希尔顿会员卡仍在卖

    不过,连日来仍有消费者不断通过电话、微信和微博等途径向羊城晚报报料自己的遭遇,不少消费者表示,希尔顿会员卡仍在销售,前几天还接到过推销电话。

    A希尔顿会员卡有何乾坤?

    消费者殷先生说,几天前他接到了希尔顿的推销电话。“我四年买了三次希尔顿会员卡和礼券,和报道中提到的一样,订房订不到,下午茶去不了,自助餐也订不到。”殷先生说,由于每次销售人员都会许诺各种优惠,他信了一次又一次。“前年我拨打礼券背面的400电话订房,谁知竟然打到了希尔顿美国总部,一位美国员工用英语跟我交流。我告诉他要用免费房券订房,他表示根本不知道这回事,只说可以把我订房的要求转给希尔顿逸林。结果我打到希尔顿逸林,对方表示没房。”

    不少消费者还反馈称,把报道和自身经历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后,身边不少朋友都称有同样的遭遇。“五六个朋友现在手里还有希尔顿会员卡和礼券,却统统都订不到房。”消费者何女士说。

    总结希尔顿会员卡如何套上消费者:

    第一,让消费者认为“希尔顿卓越俱乐部会员卡”是由希尔顿酒店、而并非第三方出售的。“工作人员卖卡时都说自己是希尔顿的,穿着希尔顿的工作服,在希尔顿酒店里面卖卡。所有会员卡和礼券上面都有希尔顿的标志。”

    第二,只做口头承诺,从不用文字说明。“买卡时,对方承诺各种优惠。一旦让对方发信息或邮件说明,往往就会被拒绝”。

    第三,买完之后难兑现。“我去年有三张免费房券,约了很多次都约不到。订房人员说,酒店每天只有五间房针对这个会员卡。打电话给卖卡那边,对方又说要续约才能订房,要么就是加钱升级房型。想用下午茶券,每次打电话过去也都约不到位”。

    第四,承诺的全国通用,实际上很难做到。消费者朱先生说,买券时,对方承诺全国希尔顿通用。去了才发现要加四五百元才能用。“中山希尔顿的房一晚可能也就几百块钱,我就没有用券。”消费者殷先生说,他在中山希尔顿的中餐厅被明确告知,礼券并不能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