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被曝出售作弊手表 学校担忧学生成绩存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最近有一款作弊手表在网上热卖,这种手表可储存大量图文资料,还附有紧急按钮,随时转换成普通表面以掩人耳目。生产该手表的公司甚至在亚马逊上打广告称该手表是“为考试作弊特制”。

    亚马逊被曝出售作弊手表
    亚马逊被曝出售作弊手表

    报道称,英国教师抱怨作弊手表为一些学生提供了考试中的不公平优势。巴斯市蒙顿康学校副校长乔·西德斯已向英国广播公司提醒过这种手表“隐藏市场”的规模所能造成的影响,并表示它会诱导学生作弊,严重影响考试成绩的真实性。

    功能大隐蔽性强

    报道指出,最近,英国有一款作弊手表在网上热卖,作弊手表不仅仅在亚马逊能买到,在eBay上也有销售。登载在亚马逊网站上的手表广告声称他们是“专为作弊”而设计的,而另一个广告承诺称,此类手表“可在手腕上直接查看笔记,是考试的绝佳秘密武器”。

    亚马逊上的这款手表有4GB的文本文件或图片的电子存储空间,文件或图片内容可在手表的屏幕上显示。如果按下“紧急按钮”,手表屏幕会立即切换到传统电子表的时钟页面,手表上其他的按钮也会被禁用。今年,作弊手表出了新款,拥有8GB存储空间,可以保存视频文件。营销广告称,此类电子表“易学”且可与微型无线耳机兼容。

    售价不菲“作弊”字眼明显

    亚马逊网站上的这一款电子表,在美国以61美元(约合人民币398元)的价格出售,可以运往欧洲。英国市场上也对一款售价为44英镑(约合人民币406元)的作弊手表进行广告宣传,该款手表是通过一个美国卖家进行销售的。eBay也在对作弊手表进行广告宣传,可在网上直接从零售商处购买。

    记者注意到,在亚马逊上,除了报道中的这款作弊手表,同时还有作弊计算机、作弊蓝牙耳机、作弊眼镜,以及可储存信息的“作弊笔”等工具。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商品的卖家往往毫不掩饰,在商品的名称中就标明“作弊”字眼。

    12下一页